人民网
人民网

5G、AI进课堂……京津冀中小学教研实现“一网共研”

2024-04-30 16:59:2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第1 movavi video converter mac俄国防部会否人事调整?克宫回应

第2 epower10角等于几元

第3 EPORNER平台C 罗表示「愿为葡萄牙奉献一切,我是不可或缺的」,如何评价他对球队做出的贡献?

第4 欧洲paypal网站小米首款轿车被曝14.99万起售

第5 eppendorf官网普京表示「为了反对俄罗斯,整个西方战争和信息机器全力开动」,如何看待这一说法?

第6 直接看youtube的浏览器姆巴佩将加盟皇马

  央视网消息:京津冀教育协同数字平台日前启动。通过5G、AI等技术赋能,三地义务教育学校教研实现“一网共研”。

  北京市育才学校通州分校地理教师:影响我们北方地区农业生产的自然因素有哪些呢?请天津的同学来给我们回答一下。

  借助智慧化课堂,京津冀三地的师生们围绕初中地理学科中关于“中国北方的地理特征”的内容,同上一堂课。北京的老师可以随机邀请天津和雄安新区的学生发言,共享的教学资源也让大家彼此了解了各地的地理特点。课程结束后,京津冀三地学科教研员通过京津冀教育协同数字平台对课程进行实时教研指导,这也是京津冀义务教育学校“一网共研”的首场教研实践活动。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课程教材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杨德军:通过技术的支持,解决异地教研之间的交流、研讨和互动,达到即时的这种效果。

  据了解,依托京津冀教育协同数字平台,三地计划每年开展4次覆盖中小学14个学科的跨区域学科调研,建立常态化“一网共研”机制,推动京津冀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新华通讯社出品

(责编:牛镛、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雷佳音白玉兰视帝| 如果ChatGPT是亚洲人【Steven He】| 范丞丞看到李晨摔倒反应| 童年阴影!寄生于人类的外星虫子!一定要注意自己身边的小东西!
返回顶部